酒酿小圆子

小报引发的血案

爱豆超甜我更甜!:

时间线混乱,纯粹是某人天天在群里和私聊骚扰我!就当九春还没生闺女,张云雷已经基本恢复恢复的时候。


 


 


一群人出来的时候只有李九春和周九良还清醒着了。



今天除了张九驰,头九算是聚齐了。兄弟们凑一块喝酒不需要什么理由,空吗?赶得过来吗?得嘞,聚一顿!



半大小子们很快闹腾上,走一个!一口闷!是兄弟!



李九春是打算要小宝贝了,周九良是第二天下午有演出,兄弟也不勉强,气氛上来就行,爱喝不喝!




都说九字科无怂人,刀枪棍棒样样精通,头九更是练成独门绝技薅头发。



张九龄走出包厢门的时候左手薅住王九龙头发,右手薅着杨九郎头发:“台上逗你们玩儿当真了是吧,老子头九大师哥!”



张九南高九成笑着拍手跺脚起哄,九春和九良见人醉的厉害手上没数帮着解救那两个小可怜的头发:真薅秃了可不好看。



还好张九龄也就爱和王九龙较劲,杨九郎被解救到一边,武打相声组合现场又来了一段。



谁也没在意远处有相机录下十来张模棱两可的照片和一小段模糊不清的视频。



第二天下午各人俨然已经回归各自原有的生活,玫瑰园书房内的气压却低的可怕,桌上摊着一张小报:



劲爆的标题:“德云社群架现场”,配上模糊的照片,别人看不清,张九龄和王九龙照的清清楚楚,两人的手都在对方脸上招呼,腿也缠在一起。旁边应该是李九春拖着杨九郎张九南高九成几人想拦车回去,拍出来就是几人推推搡搡。



随着这份小报一并送来的还有一个U盘,打开以后就是几人扭打在一起的短片以及十来张相片。结尾一行嚣张的红字:60万封口费,钱货两讫。



郭德纲枪林弹雨里闯过来,哪能怕了这些,一通电话直接从源头解决所有。


但心里还是气的够呛,一键转发文件包发给了张九龄,其他人不论,他这个头九大师兄可跑不掉。



张九龄同王九龙对完活就看见师父发来的文件包,房子里信号不好,加载半天进度条也没过百分之三。



想要拿着手机往外头走让信号好一点,被王九龙一把拦下:“不着急的嘛,回去用电脑一会儿就好了。”



张九龄想想也是,遂给师父回了消息,说明情况,没想到师父的电话紧接着过来:“把演出单排开,现在就给我滚回来!”




师父的调门原本就高,即使是带着十分怒意,也一字不差的钻进小哥俩耳朵里。两人只觉得浑身冰冷,大脑似乎都停止转动了,只下意识的应了是。




张九龄披上外套就要往外走,王九龙跟着拎上包也要一起:“这几天我们都在一起的,没道理只找你一个。”




张九龄此时实在是脑中一片空白,也就由着他去了。




路上文件包已经自动下载好了,两人却都没心思看一眼。




书房内,两人刚进门就被兜头的文件夹砸了一脸,A4纸散落一地,两人顾不上揉一揉被砸痛的头脸忙跪下收拾起来。




郭德纲看着一并跟来的王九龙,心道还算有点眼力见。




只可惜蠢还是一样的蠢。





郭老师以为两人已经看过文件包了,这两人却是收拾着这一地的狼藉才知道惹事了。




昨晚的事情已然记不太清,只是这东西要是真被放到网上,两人简直不敢再往下想。



郭德纲知道徒弟这是遭人暗算了,可是别人最多被拍下一两张暧昧不清的照片,还得是错位甚至合成,他们可到好,要不是距离稍微远了些,简直就是官录现场。




想到此处也不欲再多言,拿出在水里泡了的藤条直接狠狠砸在二人背上。




两人发出一声闷哼,后背似要被劈成两半,学艺这么些年,挨的教训不少,似这般一句话没有直接上规矩的,却是头一遭。



知道自己错了,也知道师父气的狠了,更明白给德云社抹黑了,两人没那脸皮呼痛,只一起跪直了等着下一鞭。




郭德纲一甩藤吩咐:“沙发上趴着去,你们还没那个本事跪着挨!”



这一句话出来两人就知道今天怕是不能竖着走出书房了,老老实实的垂头应是,自觉红着脸把衣裤脱了,并排在沙发上趴好。





王九龙到底还是年纪小,又有着一层外甥身份,这节骨眼上还不怕死的问了一句:“师父,这事能压下去吗?”




“现在知道问了?!”郭德纲没答他,只手上没停,一下就揭开一层油皮来。




王九龙原本身量长就不太趴的住,这狠厉的几下连着落下来,一个哆嗦居然直接滚下来了。



“长本事了,还敢逃了。”




王九龙吓的话都说不出来,惨白着一张脸哆嗦着又趴回去。刚落定,就是十几下连着砸在臀腿上,几处交叠处已经渗出血珠,连成细细的血线。




王九龙这孩子打小就白,臀腿处常年不见阳光更是白皙细嫩。张九龄觉着不对扭头去看,只见人头埋在沙发里,嘴巴死死咬着沙发背,嘴角已经张裂开来,额头都是冷汗,一张小脸惨白。




“师父……”张九龄开口已然带了哭腔,郭老师也不想真把人打坏了:“事情你谦大爷都解决了,你们现在就给我老老实实的挨揍。”




听到事情都解决了,王九龙似乎松了口气,但他现在整个人软在沙发上,全靠潜意识死命抓着什么不让自己再逃罚。




“三十,自己报数。”




还好,有个具体数字就好。




一组十下砸到身上才知道,王九龙压根开不了口,他甚至不能张嘴把牙齿从沙发皮上拔下来。




郭德纲现在其实也已经开始心疼了,倒也不说重来,就拎着藤条等他。




王九龙嘴唇抖动着,死活发不出音。张九龄跪下来求:“师父,九龄替他报,九龄翻倍行不行,师父,求您……”





郭德纲不置一词,只抬手连着将剩下的二十打完,张九龄片刻不敢耽搁,急急报出三十。




 


“等我请你呢少爷。”郭德纲狠下心不去看趴着的那一个,既然有心要给个教训,就没有半途而废的道理。




张九龄连忙又去沙发上趴好,第一组十下落下来,只觉得身后想被撕裂一般,咬着牙报出十,不敢散了心口提着的一口气。第二组落下来,喉间隐隐有些腥甜,报数的时候才发觉不知什么时候嘴唇已经被咬破了。第三组落下来,汗水往眼睛里蛰,逼出更多的生理性泪水,王九龙望着即将再次落下的藤条用尽全身的力气摇着头哭求“不要”,只是那声音太小,谁也没有注意他。





郭德纲原本给定的是五十的数字,翻倍就是一百,即使按王九龙的三十翻倍也是八十。





到底还是心软了,等人脖子上青筋都爆出来气若游丝的吐出一个五十的时候,郭德纲终于开口让他好好受着不用报数了。




没有再十下一组的砸,也没有一鞭一鞭的去慢慢凌迟,郭德纲换了竹篾子不紧不慢的从肩胛骨打到腰侧。




背上重器多,皮肉又薄,后心虽然特意避开但也难免有些刮擦。




王九龙想晕晕不过去,想开口又没有力气。张九龄熬着等这一百全部罚完,终是一口气泄了,晕过去。




再睁眼人已经躺在床上了,郭老师不在,郭麒麟坐在床边小凳子上冲盹,似乎是一直照顾着。开口唤了一声大林,还不等自己问出口,碎嘴子少班主当当当全说了:“我大爷把事情都摆平了,我爸还有点生气但还是心疼你们的,俩大人出去最后扫尾了,吩咐我在这儿守着你们,没打算计较春哥他们,就当没这茬儿。大楠也没啥事,上过药送我那屋歇着了,炉上给你煨了粥……”




张九龄虚弱的摆摆手:“行了大林,我脑壳疼,谢谢你,我再躺五分钟送我和大楠回去吧,别念叨了。”




结束了,没后续没番外,为打而打,一切后果由这位后妈承担! @鹤舞良辰❤

评论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