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小圆子

儿徒VS爱徒(3)

爱豆超甜我更甜!:

高峰那一脚踹的不重,烧饼又是常年健身,晃了一下也没倒,只是那话问的太厉害,烧饼不敢不跪。












“九龙台上没个轻重,我已经罚过了,可说破天也是台上无大小,怎么就停场了?”












烧饼是顺着力道跪下来的,栾云平却不能真直接站在原地正对着烧饼,他揉着颧骨侧身避过,训道:










“台上无大小是给他这样下死手的?第一下我能说他是一时失手,紧接着的第二下是怎么回事?老四台上晕乎着他们看不出来?不想着救场还接着武打戏往下走,非得晕在台上出了舞台事故才叫惹祸?”










栾云平的话烧饼无法反驳,但这倔脾气上来还是要再顶一下,他扭头瞪着栾云平:“那也没必要往大群里发吧,不敢让您费心私聊拉小群,发五队的群也该够您出气了吧!”










高峰见人老老实实跪了也不打算插手,想再回里间或者出去又怕他再犯浑,索性在栾云平位置上坐了盯着,也不插话。










“超话上挂了多久你自己心里没数?与其按着压着叫人猜测议论,不如直接摆出处理意见给个态度,真兄弟不会在意为难,上跳下窜的也得掂量掂量师父的外甥他们有没有这个本事再嚼舌头!”










烧饼不说话了,他打九龙纯粹是气不过自家搭档台上受委屈了,至于社里那起子跳梁小丑会不会闹出些什么他还真没想过,大不了叫上东哥套麻袋嘛,多大点事。










见人不再梗着脖子嚷嚷,高峰这才沉着脸开口:“还有什么不服的,一起说出来。”










高峰极少有发火的时候,也就是因着极少动怒,这一沉下脸来格外吓人,烧饼忍不住抖了一下,陪着笑开口:“没,没了,哪能有什么不服的啊,这不是和师哥开个玩笑嘛,是吧师哥?”










栾云平简直要被他逗乐了,瞧瞧这能屈能伸的劲儿,要不是颧骨还火辣辣的疼着,脑子里还有他嗡嗡吵吵的余音,栾云平几乎真要信了烧饼今天是来开玩笑的。










高峰从后头架子上抽出一把檀木扇子,眼见着高老板手里握着实木扇子过来,烧饼吞着口水爬起来就往栾云平身后躲:“师叔,师叔,咱有话好好说,别动手啊!”










高峰握着扇子望着他:“朱云峰,你摸着你脸上的巴掌印,把你从进门到现在说过的话再给我复述一遍。”








烧饼直接把栾云平抱怀里挡着耍赖:“师叔,师叔,我脑子笨,我打小背贯就是最后一名,我真记不住了。”








“记不住了?平儿,提他一句。”










栾云平憋着笑一字一句道:“师叔,我今天坏规矩了,待会再跟您请罚。”













评论

热度(2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