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酿小圆子

君恩

爱豆超甜我更甜!:

和圈外人聊若干年后高峰栾云平商演的激情产物,突然的脑洞,管挖不管埋,入坑请慎重!


………………分割线……………………


两片薄唇费力的含住御子板,两颊的皮肉也早已酸涨不堪,张云雷已经感受不到膝盖的疼痛,他只怕下一秒,就要含不住那越来越沉的御子。


体内的钢钉都已经拆除完毕,台上跳也跳了,跪也跪了,慢慢也没人再拿他当个瓷娃娃了。



他没想的,再没想到有一天他太平歌词老艺术家张云雷竟然会台上忘了词。



宣传部专场还没结束就开始守超话撤热搜,李九春带着一帮师兄弟亲自下场砸挂转移视线,力求不让一个任何一个赤裸裸的“业务不行”出现在大众面前。




杨九郎和助演的同事都看见了他满头的冷汗,郭老师守在下场门的一巴掌打的所有人都低头禁声不敢言语。



今天商演的阵容实在豪华,原本郭老师和于老师也要作为反场惊喜上台的,然而台上冷掉的那十几秒和其实并无甚恶意的满场“噫~”让郭老师直接停了换大褂的手。



于大爷用眼神示意孟鹤堂给他把常服拿来,郭麒麟亲自伺候着换下大褂。



返场的台面是岳云鹏带着王九龙在撑:张云雷脸上的巴掌印太明显,还好今天是高栾的专场。



最后介绍所有参演人员的时候,灯光师小心翼翼的给打成大曝光,只求别拍出那大红五指印。




郭老师对着高峰一拱手“对不住。”




高老板连道不至于,张云雷哪里还站得住,跪下磕头叫了声师叔。




栾云平急匆匆避开,高峰亲自把人拉起来。劝人的话还没出口,郭老师直接把人踢得滚了个跟头抬脚就往外走。



评论

热度(52)